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歐遊記(紀念本)

離開了大家一段日子,因為到了歐洲去,所以日本流浪的旅程亦被迫暫停更新,不過很快這裡將會重新運作起來,繼續85日的流浪旅程。

在歐洲這兩個星期,我也見識到不少新鮮事,但為了不阻礙日本流浪之旅的記錄,短期內都不會篇寫相關的遊記,但我卻把相片整輯了,打印了一本紀念本送給朋友。

現在我就把紀念本的未完成版上載,亦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旅行真的是很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~~我看了你的日本單車之旅=)
    我8月也會到台灣單車環島~~
    希望我能像你一樣堅持下去=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