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日本流浪第6天:秋葉原 -> 東京駅 -> 原宿 -> 秋葉原(下)

2009年89 日本流浪第6天:秋葉原 -> 東京駅 -> 原宿 -> 秋葉原(下)

離開了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, 我便向原宿出發,即使有花火大會當日的經驗,但在大城市內踏單車,感覺奇怪的,就好像要從尖沙咀踏單車到觀塘的感覺,好像十分近,沒有山阻隔,但其實還是 有很多阻隔,路途還是崎嶇。途經一個非常大的商廈廣場,我好奇便過去參觀一下了,首先留意到的是一間精品店,內裡正售賣一隻黑豬卡通公仔、動漫以及年青偶 像的精品。而店傍是一個偌大的活動廣場,同時進行:「怪魚展覽」(收費)、「龜有公園前派出所」電視劇宣傳、咖啡推廣、卡樂b推廣、還有(臨時)美食廣 場、大廈內則有「世界陸上」的電視節目宣傳,當中還包括有獎遊戲及展出一些創下世界紀錄的運動用具,如:跳杆、鏈球及球鞋等。

 
是什麼商廈嗎?

「龜有公園前派出所」電視劇宣傳

怪魚展
世界第一的勝利之鞋。
即場和世界紀錄闘快。
世界冠軍比賽時用鉛球。


到這個時候,我才發現原來我 根本不是到了什麼廣場,這裡其實是一座屬「TBS電視台」的電視公司大樓。這座大樓就好比甲級商廈加上商場,閒時舉辦活動一方面收宣傳之效、賺取廣告費、又可以提供給觀眾一個假日好去處。絕對雙嬴,真的很佩服他們那種善用資源以及創意滿分的宣傳力。 
到了六本目,原宿了。

之後趕到去目的地原宿,原宿的「KIDDY LAND」是我每次到日本必到的潮聖地,相信大部份遊日港人都去過,5層樓高的「KIDDY LAND」主要售賣各式卡通、玩具、精品。我喜愛到這裡的原因,是因為在這個汰弱留強的消費品市場裡,日本往往可以無間斷的推出卡通商品去搶奪市場,我膽敢說在東南亞區最廣為人知的卡通商品,都是出自日本的。來到這裡你可以細賞他們在卡通角色的創意,以及對玩具開法的專業。當然「KIDDY LAND」成功的營運手段及推廣技巧,也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。

KIDDY LAND
遇上巨大 Monchichi
又遇上大雨了。
晚餐有長谷先生料理的蛋包飯。
新聞說會持續有雨,對流浪大不利呀。
是日前進11km

是日支出:
Total=0

浪客 Cody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