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

日本流浪第7天:秋葉原

2009年810 日本流浪第7天:秋葉原

發生了那麼多的事,遇上了這麼多的人,既驚且險的流浪之旅原來才一個星期,艱辛的日子總覺得漫長,這也令我對幸福倍加珍惜。
本來就已經延誤了一天的富士山之行,今天又要再一次延遲了,卻可不是因為我懶惰,而是因為強力的颱風9號正吹襲日本。在日本的南方正展開破壞,而且颱風的風力強大,已經有一些傷亡報告出現了,東京還發出了大雨洪水警報。

東京到富士山的路途遙遠,一天內必定不能到達,加上天氣如此差勁,無論是趕路或是露宿街頭都會非常危險,唯有再一次暫停行程。
預計颱風在明日3時最接近東京。
P.s.:長谷先生下班後跟我說原來在早上還曾經發生過地震,我卻處於睡死了的狀態呢。真危險。

是日前進0km

是日支出:
yen0
Total=yen0

長谷先生也因颱風留家,他弄了忌廉蓋飯。
兩層的豐富口感,超好吃的。
浪客 Cody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4 則留言:

  1. 講真!今次呢個真係好好味!
    我有請長谷先生寫個食譜比我架,不過全日文,我都要搵翻出嚟先得。試下煮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似好好味咁呀~
    請務必要找出食譜來分享啊~~~讓我們也有機會吃到那個味道^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i try try, i still cannot found it .... >_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