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日本流浪第16天:秋葉原 -> 後樂園 -> 秋葉原

819 日本流浪第16天:秋葉原 -> 後樂園 -> 秋葉原

懶懶的,在長谷家吃過午飯才出門騎單車到後樂園,選擇來這裡是因為與秋葉原很近,雖然昨天已經沒有騎單車,得到休息,但今天起床時腳還是很麻很痛。但為了省下交通費,還是選擇了單車代步。
後樂園名副其實真的是有遊樂設施的,遠遠就看到了。

來後樂園是為了要代親戚去完夢,到達樂園泊好單車後,第一時間我就趕到了票務處,花了yen1500買了一張「侍戰隊:海中決戰之幕」門票,侍戰隊就是那些特攝片──五星戰隊的新故事,我並沒有特別喜愛這種特攝片,但我的表弟卻是這種片子的迷,加上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這種特攝動作舞台劇,今次就為表弟一完心願,順便為舞台表演學習取經。
與小朋友一起排隊輪侯。

舞台劇還未開始,一眾小朋友就已經在門外排隊購買握手會(yen500)及攝影會(yen1000)的門券,看到他們在期待自己心中英雄見面的心情,我自己都竟然緊張起來,仿似重回兒時一樣。

下午1:30正式進場了,沒想到侍戰隊中的隊長火戰士還親自迎繽,觀眾都有種被尊貴待遇的感覺,雖然不能合照,但我還是偷拍了一張還上前握了手。
火戰士。很有型呢。

走進場館,嘩...很大呀,我沒有想過做專做兒童特攝片舞台劇場館竟然可以這麼大,樓底達3層樓高左右,觀眾席都非常大,大概是暑假的關係吧,即使仇天是星期三仍然是座無虛席,我置身於一大班小朋友及家長之中,感覺十分奇怪呢!:p 整個舞台劇大約40分鐘,故事一開始就有怪獸出現,而且和侍戰隊有連番打鬥,當中更有不少高空跳躍(在3層樓高跳下)、又空翻、又吊威也等等,非常賣力,絕無冷場,演出遠遠超出我想像呀。Yen1500整個台前幕後的精心演出,絕對值回票價。
非常有規模的兒童劇場。




Show後我經過了東京巨蛋,這裡人山人海,售票處的人龍更是非常的長,原來今天是巨人隊與橫浜的棒球對決。就日本人對棒球瘋狂一點都不為過,除了不絕的人流擠進巨蛋,大家都穿上支持的球隊的衣物服飾等,售賣精品的店更是門庭若市,大家搶購個不亦樂乎。我都很想進場去欣賞一下,可是一張最遠山頂觀眾席的位置票價也要yen1000(順帶一題,最貴的票一張為yen5900),我又不懂得看賽事,加上被售票處的人龍嚇倒,我還是在場外感受一下氣氛好了。
很多人排隊為了一睹偶像球星的風彩。

Tokyo Dome,到過日本的港人不會陌生了。


成人最便宜的站立席仔要yen1000。

東京巨蛋旁是東京巨蛋城LaQua,他最著名的就是會穿過商場頂部及摩天輪中心的過山車,能在鬧市的商場上極速飛馳,享受離心力帶來的快感,真的很吸引。貪玩的我實在很想去玩,然而此階段只是流浪了十數天,往後的日子還很長,還是忍一忍,把錢儲起好了。

很刺激,我最喜愛。

愛就鎖一起?!


這個日後在香港迪士尼的Toy Story Land會有。


工作人員忙個不停但笑容與禮貌都不是機械式,看得出他樂於自己的工作!敬佩!


閒逛了一會,快要離開的時候,看到商場中央廣場處集結了很多人,而且傳來了歌聲,好奇的我就走過看看,原來是日本樂隊「彩冷える」(於2010年解散了)出了新專輯到商場做宣傳,難得遇上異國的偶像(我意思係,人哋嘅偶像啦),當然要拍照留念啦,誰知我拍了幾張照片,竟然立即就有工作人員衝上前制止我,原來在日本偶像即使在公眾地方表演,你還是不可以拍照的,這和香港真的完全不一樣,難怪日本的藝能公司都可以藝人的照片製作紀念品出售,香港的偶像照片就淪為$2一張的信和廉價費,日本藝人真幸福!


現在已經解散,剩下一個主音。
是時候回長谷家休息了。

是日支出:
Yen 1500侍戰隊舞台劇戲票
=yen1500

浪客達人blog:http://codylui.blogspot.com/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支持呀~好想繼續睇第17日呀~
    加油︿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精彩的體驗~
    期待新一集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呢一日真係幾特別,去旅遊嘅話就真係唔會去睇呢啲舞台劇,但係呢個舞台劇、特攝片文化真係日本其中一種獨特次文化,所以我好深印象。
    加上遇上棒球賽(雖然無真正入去睇)及日本明星宣傳,好特別嘅一日。

    回覆刪除